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泰宁新闻网> 最美泰宁> 最美乡村 > 正文
4000余元为老香案、老电线“改头换面” 确保用电防火安全
2017-02-15 10:40:33 鲍雯 来源:  责任编辑:  

 近日,由上青乡乡长温育权带队的古建筑验收小组正对乡内“树德堂”等古建筑进行火灾隐患整改结果的现场验收。

树德堂位于上青乡崇化村内,是一座已有上百年历史的古建筑,属于重点文物保护单位。正月里乡亲们总是到这座老宅里祭祖敬神,而老香案是木质结构,电线也已经老化了,存在很大的防火隐患。

为了清除安全隐患,保护古宅、保障村民安全,该乡于年前对树德堂进行整改,对电线套管,配全灭火器材。老香案台面添加大理石台面。针对烟头乱丢问题,对附近居民进行劝说。据悉,对整个电路电线以及香案整改共花费4000余元。    (上青乡)

 


联系我们|关于我们|设为首页|收藏本站
主办单位: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   承办单位:泰宁县融媒体中心
版权所有: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© 2010-2016 zgtnzx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﹑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,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,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。
投稿信箱:zgtnzx@163.com | 举报电话0598—7832300 | 网站备案号:闽ICP备2023010551号
地址: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| 邮编:354400 
| 您是第 1 位访问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