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泰宁新闻网> 最美泰宁> 最美乡村 > 正文
2017年我县文化科技卫生“三下乡”活动启动仪式在大田乡举办
2017-01-09 10:35:40 廖丹红 来源:  责任编辑:  

 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、六中全会精神,创建省级农村宣传思想文化示范乡镇,满足广大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、科技、卫生需求,1月6日,2017年我县文化科技卫生“三下乡”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大田乡举办。

活动现场,县法院、广电网络公司、县司法局、县移动公司等14个部门、单位组成的“小分队”,在大田乡最热闹的商业街文化广场,积极向来往群众分发各类宣传册、宣传单,为当地群众普及科学知识,提供法律咨询。医疗部门还组织人员,为群众免费进行义诊服务。县书法协会的送春联活动也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。当天,县梅林戏剧团,也将演出舞台移至大田乡,向群众展示了傩舞、泰宁山歌、梅林戏等我县特有的民俗和戏曲文化,精彩的表演,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。

据了解,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、县文体广电初版局、县卫生和、县科学技术局联合主办,活动共分发各类宣传册、宣传单800余份,吸引了500余名当地群众的参与。通过此次内容丰富的“三下乡”活动,不仅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基层群众的心坎,同时,也进一步丰富了当地群众的文化生活,提升了平安法治建设水平,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文化氛围。

 

联系我们|关于我们|设为首页|收藏本站
主办单位: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   承办单位:泰宁县融媒体中心
版权所有: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© 2010-2016 zgtnzx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﹑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,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,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。
投稿信箱:zgtnzx@163.com | 举报电话0598—7832300 | 网站备案号:闽ICP备2023010551号
地址: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| 邮编:354400 
| 您是第 1 位访问者